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灵活就业途径在哪里? 一品威客网让你自带光芒

 2019-03-14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发光的不一定是金子,但是,是金子迟早会发光。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丝逆袭的时代,这是一个充满变数的时代;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失败者。在这个时代,你可以是命运的主宰。

或许,人的一生有很多运气的成分,但是如果你有能力,敢于去拼搏,去尝试,那么谁也挡不住你的那道光芒。

近期两会政府报告中,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强调稳增长首要是为保就业,这也可以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就业的压力。而随着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无疑将成为拉动未来就业增长的重要动力。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显示,经初步测算,2017年从事第二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人数为5054万人,占第二产业总就业人数的22.4%,数字化转型吸纳劳动力的潜力尚未充分挖掘。第三产业数字化转型吸纳的劳动力约为12016万人,占第三产业总就业人数的34.3%,是当前数字经济吸纳就业的主要领域。据了解,数字经济释放庞大就业市场潜力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新旧动能转换创造出巨大就业空间。二是数字经济带来的灵活就业快速发展壮大,在就业中的比重快速增加。

以灵活就业为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尤其是一些从事创意设计、文案策划、技术开发类的人才,放弃了朝九晚五的工作方式,开始凭借自身的一技之长通过各类平台进行接单。这类人在业内有个专门的称号,那就是叫“威客”,即Witkey,是指那些通过互联网把自己的智慧、知识、能力、经验转换成实际收益的人。这些人凭着自身的硬实力和相关互联网平台的资源,不断积累口碑,越做越大,接单金额从几百到几万,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而随着客户群体的扩大,业务量的增多,有的甚至组建团队并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

以国内知名创意众包服务平台、知识技能共享服务平台一品威客网站(www.epwk.com)为例,经过8年多的发展,目前平台上的注册用户多达1800万,平台累计交易总额达到165亿元。

而对于一般用户而言,使用这样的平台进行接单并无任何门槛和成本。一品威客网从一开始成立就打破行业规则,在行业内率先开创免抽佣金先河,100%赚钱归威客(服务商)的新模式,真正保障服务商利益。

如果非要问成为一名优秀威客的关键是什么,那答案就是:“真本事很重要”。只要你有真本事,其他你在寻找客户、接单、洽谈、签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或不解,一品威客网平台客服团队将会给予帮助予以解答。

值得一提的是,为帮助加入平台的服务商更好地发展壮大,一品威客网提供有VIP商铺增值服务。服务商在开通VIP商铺后,可享受任务速配、商铺营销、品牌推广、黄金广告位、自媒体营销、金牌客服等特权,从而接单赚钱方面领先一步,获得更多商机。

威客,不一样的烟火,成就非凡人生!(文/微粒子)

加入一品威客网:http://www.epwk.com/index.php?do=redirect&epi=58083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