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产品官离职 离开原因与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有关

 2019-03-15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报道,Facebook宣布,创业“元老”之一、公司首席产品官Chris Cox,以及主管WhatsApp业务的副总裁Chris Daniels将辞职。

消息发布后,Facebook盘后股价最深跌超2%,跌破170美元整数关口,若这一跌幅延续到周五开盘,或创3月4日以来的一周最低。

前首席产品官Cox在本周一正式提出了辞职意向,他曾是Facebook首批15个工程师之一,被认为是CEO扎克伯格的密友,参与了公司一系列核心产品的搭建。

Cox在个人FB主页上撰写长文透露,自己离开的原因部分与公司新的发展方向有关。

WhatsApp业务的副总裁Chris Daniels也将离开,此人曾担任公司商业开发主管,一度负责过的Internet.org项目已帮助了超过1亿人接触到互联网。

分析指出,这是不到一年里Facebook组织架构进行的第二次重组。由于Facebook决定转型,改变产品战略方向,此前曾有意将产品“变成”微信,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甚至有部分广告商已经明确表示将不再支付广告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