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开发自有系统:准备好了自己的操作系统只在必要情况下使用

 2019-03-15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华为已经开发了自己的操作系统,包括智能手机和电脑,不过虽然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操作系统,华为发言人表示,虽然准备好了自己的操作系统但是只会在必要情况下使用。

华为发言人周四说,“华为的确拥有备用系统,但仅在必要情况下使用。说实话,我们并不想使用。”,“我们全力支持合作伙伴的操作系统,我们也喜欢这些系统,客户同样很喜欢。Android和Windows仍将是我们的首选。”

华为CEO余承东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华为已经开发了自己的操作系统,以防美国科技巨头不再向其授权现有系统。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操作系统,如果不能继续使用现有的Android系统,我们就会做好启动B计划的准备。

据悉,华为一直在开发并完善自己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据相关人士透露,早在2012年美国对中兴通讯进行调查后,华为就开始着手构建自己的操作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