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友信普惠提供小微企业专属金融服务,提高社会就业

 2019-03-15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央行、银保监会多次提及小微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以及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的重要性,并明确表示给予政策支持。在这方面,金融科技企业友信金服旗下的友信普惠为有小额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提供了及时的金融信息服务。

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缺口有待解决

小微企业在经济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国目前有超过7300万注册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占到我国企业总数的80%以上,GDP占比超过60%。目前我国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覆盖率为17.3%,仍然有大量的资金需求无法被满足。而小微企业在产生融资需求时,各种传统融资渠道难以很好的满足其应急性等融资需求。融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新兴金融服务机构友信普惠可以为其提供很好的金融信息服务。

友信普惠打造小微企业专属金融产品

在起步阶段的小微企业,或者本身以个体、家庭为核心组成的小业主,经营规模有限,在装修扩店、季节性以及应急性资金周转的需求,资金量本身并不巨大。在这种情况下,友信普惠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切入小微企业主群体,结合客户画像、准确筛选客户。区别于传统金融,友信普惠金融科技的本质在于使得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得到提升。有数据表明,友信普惠为借款人提供的80%以上的借款用途为经营类资金周转,平均借款金额在8万元左右。

友信普惠通过金融科技的方式,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了更加标准化的专业服务,以更低的资金成本,更高的资金可获得性,提高了这些小微企业的存活率,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的就业,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