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信息安全产品指南榜单正式公布,漏洞银行获高级威胁情报金奖

 2019-03-15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2月,全球权威IT研究与顾问咨询机构信息安全产品指南评选出2019年《2019年度第15届Info Security PG's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榜单。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漏洞银行)凭借旗下漏洞综合诊断和发现产品——漏洞之眼被提名,获得高级威胁情报金奖(Info Security PG's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Advanced Threat Intelligence — Gold Winner)。据报告显示,自该奖项设立以来,首次有中国信息安全企业入围并获得金奖。

作为全球范围内最富盛名的网络安全专业媒体之一,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是整个信息安全领域的投资、决策风向标,由其推出的Info Security PG's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榜单自创立以来便成为美国政府、投资方及甲方信息安全负责人进行方案企业选择的重点参考标准。美国信息安全企业McAfee历年来多次入选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奖项榜单,迄今已被国际信息安全领域众多上游企业选为主要安全服务采购和投资对象。

漏洞之眼是漏洞银行参照国际下一代自动漏洞诊断系统设计体系,依据机构应用威胁风险模型OWASP-TRM构建的新一代漏洞综合诊断与发现平台,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用户威胁风险,同时结合AI扫描、专家与白帽三维一体的联合诊断模式,全面诊断网站存在的各种风险,高效获取威胁情报,大幅提升了漏洞风险发现能力,帮助企业优化漏洞修复流程,为用户提供自动、自主以及高性价比的潜在安全风险解决方案。漏洞银行以开放安全作为重要核心理念,围绕反脆弱性、动态安全、免疫能力这三大特性,全面推动漏洞之眼安全服务体系的创新升级。将AI、大数据、多态云计算技术等新兴前沿技术应用于安全分析和威胁情报驱动,为客户提供详细的全球威胁报告,以及针对行业或公司的定制化深度分析报告,为客户直观、有效应对高级威胁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力量。

漏洞之眼安全服务体系实现了对漏洞安全、云安全、城域安全等多方位信息架构的安全技术闭环,为用户提供了兼顾策略、防护、检测及响应的全面体系化安全方案,受到包括企事业单位、医疗教育、金融、娱乐等众多行业在内的客户一致认可。同时凭借这一体系,漏洞银行于2018年获得当年度CDM网络防御全球奖、进入Cybersecurity Ventures最具创新性企业中国区榜单等多个专项技术领域荣誉。各项荣誉的获得,为漏洞银行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其开启了2019年全新的发展征程。

自创立以来,漏洞银行便将技术创新作为核心企业发展理念,在大力推动漏洞之眼体系向深度全面发展的同时,漏洞银行还投入大量核心资源进行新理念、新技术的研发落地。为积极迎接下一代信息安全新格局,为正面应对即将到来的信息安全新挑战,漏洞银行不断对各项新兴前沿技术进行尝试,不断对各项安全思路的可能性进行证伪,确保以最饱足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来拥抱即将到来的互联网信息安全新浪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信息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