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银联回应闪付盗刷:“隔空盗刷”是极少数个案

 2019-03-18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8日报道,在315晚会上,报道了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或让卡里的钱变“闪没”一事,中国银联3月16日在官网发布声明作出回应。

银联在声明中表示,银行卡闪付既便捷又安全,在国际上已经得到广泛应用。“隔空盗刷”是极少数个案,据中国银联和商业银行统计,2015年业务开通以来风险比率为千万分之二,远低于万分之一点一六的行业平均交易欺诈率。中国银联与有关各方也将进一步提高技术防控水平,持续督促收单机构加强POS终端管理。

银联在声明中称,“隔空盗刷”是公安机关重点打击的犯罪行为,犯罪分子已受到严厉惩处,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继续加大对POS机非法买卖等银行卡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中国银联与有关各方也将进一步提高技术防控水平,持续督促收单机构加强POS终端管理。

银联还表示,媒体监督是中国银联之福。欢迎大家积极使用银联产品,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中国银联将虚心接受,更好地提供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