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央视315曝光维修黑幕,规范手机维修服务,换屏哥这样做

 2019-03-18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全国各地多个品牌的售后维修服务中心,服务商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猫腻和黑料。

关于手机维修行业,上门维修服务已经成为市场主流,手机出现故障呼叫上门维修,既方便快捷,又省钱省力;不过目前市场上上门维修平台众多,服务品质参差补齐,消费者往往一不小心就会入坑。

一个合格的上门维修平台,首先要做的就是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这就需要平台对服务人员、服务流程、配件供应、售后处理等环节进行很好地把控.

换屏哥作为一个全国性的手机维修、电脑维修平台,成立4年以来,一直在不断改进,完善创新,目前在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建立了一整套管理体系;那么,换屏哥是通过怎样的管理,来把控服务的各个环节,最终让消费者得到满意的服务呢?

1、 认证工程师

实名认证:与换屏哥合作的维修工程师均为实名认证;身份证、籍贯、家庭住址、直系亲属联系人等都记录在案。

技术经验:所有工程师维修经验都在两年以上。

上岗培训:工程师都要经过平台严格培训,考核通过后,持证上岗。

2、 标准化服务流程

透明报价:用户可通过换屏哥官网、APP、公众号、小程序在线下单,所有维修项目明码标价,没有附加收费。

形象统一:配备统一的工服、工牌、背包等。

全面检测:维修前和维修后全面检测设备各项功能,避免二次维修。

全程录像:维修过程录像,杜绝谎报故障、乱加增项。

订单可查:所有订单记录在案,客户可随吃查看。

3、 严选配件

保证品质:换屏哥所使用配件均为原厂品质,如果出现工程师偷换配件的情况,将三倍赔偿客户。

超长质保:除个别维修外,配件半年内出现问题,均可免费更换。

4、 售后及保障金制度

优先售后:出现售后订单,工程师必须优先处理,要求48小时内解决问题。

先行赔付:工程师在平台缴纳全额保证金;维修出现纠纷、无法及时解决的,换屏哥会启用保证金,先行全额退款给客户。

换屏哥目前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二十余座城市,为超过100万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手机、电脑上门维修服务;走进每一座城市的同时,换屏哥也会更加完善自己,把保护消费者权益做到极致。

关于手机上门维修,你入过什么坑或者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欢迎和小编一起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