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淘指数换算工具-生意参谋指数一键换算还原

 2019-03-20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淘指数换算工具功能介绍

1.支持生意参谋页面上一键换算,数据直观对比,生意参谋页面上有指数的地方均可一键换算,不改变生意参谋原排版,一目了然。

图片1

2.增加报表功能,报表显示,并可一键下载当前数据,不需要一个一个复制黏贴,数据收集分析更加方便快捷。

图片2

3.曲线位置,可滑动曲线获取缓存下载报表。新增图片识别器,图片页面指数也可以识别换算。

图片3

二、淘指数科普时间:api与爬虫插件慎用

对于生意参谋频繁改版,市场上各种插件鱼龙混杂,爬虫插件和api接口插件慎用。

一般调用淘宝api和爬数据的主要特点是将当前页面目前未展现的数据也能展现出来,大批量爬取数据。这种插件隐患很大,违背淘宝规则,严重的有可能会被处罚。

三、淘指数工具换算原理:

淘指数换算工具只翻译页面已有数据,不会去破解官方加密数据,也不会越权爬数据、更不会上传数据,我们的原理类似中译文翻译插件或者计算器。

这种换算方法的特点:采用数据积累的方式获取数据,这种方法更新速度慢,但准确率最高并且换算安全。

淘指数换算工具:http://zhishu.taozhutu.com,登陆注册免费试用,还可以咨询微信客服:taozhishu8,领取VI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指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