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斗鱼封禁丑人齐:违章开车并对对网友出言不逊

 2019-03-20 16: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0日讯,据报道称,户外直播一姐丑人齐被斗鱼平台宣布永久封禁,丑人齐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违规驾车,而且还发表不当言论。

据悉,斗鱼主播“丑人齐”在直播一边开车,一边直播,多次违规,还上演了不少低俗的直播行为。先被斗鱼关闭直播间整改,但是之后遭网友举报,最终,斗鱼还是永久封禁丑人齐主播了。斗鱼公告中写道,丑人齐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违规驾车,而且还发表不当言论,斗鱼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零容忍,目前永久封禁丑人齐主播,清空所有历史视频,目前斗鱼真在积极配合警方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

据悉,丑人齐来斗鱼之前,曾经是王思聪旗下熊猫直播平台的“户外一姐”因为熊猫倒闭,主播丑人齐前几天转投斗鱼直播,在斗鱼首秀中也是斩获不错的成绩。但是在被斗鱼力捧不久后,丑人齐直播不到100个小时——仅仅四天,丑人齐就被平台给宣布永久封禁,并且直播间都消失了。公开资料显示,丑人齐,出生于1996 年 11 月 26 日,重庆人,网传其父亲为重庆富豪,与刘杀鸡关系十分要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