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强势归来 与闪回收共建绿色发展生态圈

 2019-03-20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手机数码回收领域著名企业深圳闪回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的三星电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将手机零售和回收两大领域深度融合,展开一系列合作,加速推动绿色发展循环经济的进程。

3月8日,三星隆重发布年度旗舰新机Galaxy S10系列,这款重磅产品期待成为三星在中国市场触底反弹,重振江湖地位的利器。为此,三星投入了大量资源,与闪回科技携手启动面向客户的“以旧换新”业务。

三星携Galaxy S10系列全新启航

此次合作,双方将以新机Galaxy S10系列为产品基点,以绿色环保,循环经济为主题,辅以高额的购机补贴,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创新购物体验和服务,有效整合线上线下等多方资源,共同打造共享共赢的绿色商业新生态。

强强联手,赋能手机后市场服务升级

深圳闪回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闪回收,作为中国专业的3C数码产品回收平台,坚守深耕线下通讯渠道的战略,短短三年时间就已进入国内回收行业第一梯队的阵营,其主营业务的各项经营指标均呈现爆发式增长。在国内遍布城市和乡镇的手机连锁卖场体系、厂家专卖店和运营商营业厅广泛开展了手机回收和以旧换新业务。随着新零售战略的全面升级,闪回收基于手机后市场的服务赋能越来越成为门店重要的赢利来源,合作门店已超100000家,在手机通讯行业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回收品牌。

三星电子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巨头,其产品始终引领全球潮流,在中国有着广泛影响力。此次强强携手合作无疑是绿色循环经济为主题的最佳实践,也是行业发展的趋势,此次合作必将成为手机产业“绿色消费,循环利用”的融合典范。

三星与闪回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推绿色经济发展

据悉,未来闪回收与三星电子在业务方面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特别是在零售渠道赋能方面,闪回收会与三星电子发挥各自所在领域中的优势,进一步建设与完善绿色循环新零售内容,满足消费者购买习惯与消费场景的变化,倡导绿色循环消费升级,为手机后市场的建设和服务赋能。

一款好的产品 赋能双方合作共赢

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14.56亿部,三星以出货量为3.14亿部排名第一位,占据市场22%的份额。

三星Galaxy S10系列共包含三款产品,分别为Galaxy S10e、 S10、 S10+,其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运行内存最高12GB、最高1TB的存储空间,还有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无线加速充电2.0、无线共享充电技术,智能Wi-Fi等一系列功能配置,在软硬件方面的表现堪称惊艳。

相关销售数据显示:三星S10的预订非常火爆,S10系列7天预售量超S9系列首发全月销量总和,S10系列首销1小时成交量是S9系列首发全天的2.38倍,3月8日0点-10点,S10系列斩获京东全平台手机成交量&销售额双冠军,开售付款总额破1亿,据业界分析认为,三星S10的销量有望突破4500万台。

三星与闪回收共推Galaxy S10以旧换新活动

这次S10的销量爆发是三星厚积薄发、水到渠成的体现,随着三星电子与闪回收合作的“以旧换新”业务全面开展将会助力三星销量新一轮的增长。双方合作的“绿色回收,以旧换新”业务形态是国家绿色发展理念的一次重要实践,必将全面开启以循环经济、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手机销售新生态模式,为我国的消费升级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一个成功的市场案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公司
三星s1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