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回应十亿“赌局”输给董明珠:一直在等格力正式的财报

 2019-03-21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1日报道,2013年12月12日,董明珠和雷军约定了一个“十亿赌约”,雷军提出,五年之内,如果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输我一块钱。董明珠当场反击,我跟你赌10个亿。

近日,小米集团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18全年实现总营收1749亿元人民币。据悉,根据格力1月发布的2018年业绩预告,全年营收将在2000亿元-2010亿元之间。

由此看来,最终董明珠胜出,而雷军落败。

对此,在小米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上,雷军回应了与董明珠的10亿赌局,他表示:“我一直在等格力的正式财报。”雷军还表示,董明珠有和他联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余承东到底会不会加盟小米跟雷军造车?

    华为内部对华为造车已经下了禁令,禁令很严格,大意是不管是谁,再提造车,那是要卷铺盖走人的,包括余承东在内。华为轮值主席、华为副董事长、华为CFO孟晚舟已经明确警告过余承东了:造车理念不改,将被开除

    标签:
    小米
    雷军
    余承东
  • “雷军系”分崩,小米生态链难逃“倒车”

    今年3月底,一则突如其来的传闻,把小米及小米生态链上的企业吓出了一身冷汗。一篇名为《打击雷军系无序资本!交易所专项安排排查小米产业链公司:投资300多家……》的文章,称监管层对“当前科创板、创业板在审涉及小米产业链的项目做了排查,涉小米产业链IPO政策受限”。

    标签:
    小米
    雷军
  • 雷军3小时演讲感受

    昨天被雷军3个小时的演讲刷屏了,各大直播间、朋友圈都是推送雷军的演讲。在今年几乎所有创业者都躺平、都没信心的时候,雷军能站出来说点话,打打鸡血,我觉得挺好的。

    标签:
    雷军
  • 雷军退出YY公司股东 仍担任监事职位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欢聚时代关联公司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但仍担任监事职务,同时退出该公司股东的还有YY前CTO赵斌、欢聚时代联合创始人曹津。

    标签:
    雷军
    yy直播
  • 雷军回应卸任小米电子董事长:正常调整 不用误解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卸任董事长职位。

    标签:
    雷军
    小米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