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回应“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传言: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

 2019-03-22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2日消息,近日网络流传滴滴再生命案,有博主发布微博称,广州一法院女书记员在珠江新城打滴滴车时被杀害。

据网友爆料称,广州一法院女书记员于3月15日凌晨1时许从天河区某酒吧离开后,打滴滴车被*。

对此,滴滴官方发微博回应称,我们关注到微博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平台高度重视并紧急自我核查,同时与广州警方进行了核实。根据警方信息,案发时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具体情况请以警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