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起诉多名前员工 因窃取公司商业机密

 2019-03-22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2日报道,特斯拉向加州地区法院提*讼,*其多名前员工和无人驾驶汽车初创公司Zoox窃取该公司商业机密。

特斯拉表示,前员工帮助新雇主偷走特斯拉机密信息后离开,其中至少一人使用特斯拉的机密信息为Zoox招募其他特斯拉员工。

据悉,据称,包括Zoox在内的被告试图“窃取特斯拉的保密信息和商业机密,以帮助Zoox节省数年开发和运营自己仓储、物流和库存控制业务所需的时间。”

这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前员工涉嫌窃取信息。2017年,特斯拉对参与特斯拉自动驾驶项目的前员工提起了类似的诉讼。这名员工离开公司后,与他人共同创办了名为Aurora的无人驾驶初创公司,这*讼最终已经达成和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