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纽约时报CEO警告同行提防苹果收费新闻服务

 2019-03-22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2日消息,苹果公司可能于下周一推出全新的娱乐和付费数字新闻服务,对此,*CEO马克·汤普森(Mark Thompson)警告称,依赖第三方渠道会给出版商构成风险,导致其丧失对自家产品的控制。

“这种方法会让人们习惯于在其他地方寻找我们的新闻,我们对此持谨慎态度。”他周四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们还对这种跟其他人的新闻搅在一起的大杂烩新闻模式感到普遍的担忧。”

汤普森2012年出任*公司CEO,帮助该公司大幅扩大了在线读者群。他还警告称,新闻发布商最终可能遭遇跟电视和电影制作商相同的命运,后者遭到Netflix崛起的压制。

《*》一个月的数字订阅费是15美元,汤普森表示不准备放弃这项服务,加入苹果这样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