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希沃的服务,我们放心”

 2019-03-22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方的冬天,寒风凛冽,正准备下班的山西技术支持工程师焦小斌突然接到紧急的反馈,大同市实验中学的设备出现故障,需要马上处理。在确认完问题后,一批备件从总部紧急发过来,为了更快速解决用户的问题,总部的一位研发同事马正也飞过来支援。在和学校沟通后,因为设备在高中部,学习任务比较重,最终只能在晚上10:00到凌晨6:00进行检修。

面对零下20多度的天气,连续的熬夜工作,从南方过来的马正还生病了,但为了迅速地解决用户的问题,他们没有多余的休息。把机器从嵌入式的黑板上拆下来,进行故障分析,维修,再安装…困了便靠在暖气边眯会,渴了就把矿泉水放在暖气边上热热再喝。

“很荣幸的是,我们在客户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维修任务,得到客户的认可,维护了品牌的口碑,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焦小斌坚定地告诉我们。

像这样的故事不胜枚举,但都深深印在每一位希沃人和每一位用户的心里。正是这样一个个奋战在前线的火线英雄,正是这样一个个老师在燃眉之急时的可靠伙伴,正是这样用实际行动落实希沃品牌承诺的前线希沃人,才有了今天的希沃。而希沃的坚实行动

“西北的冬天多么寒冷,他顾不上喝口热水就开始工作,经过近2小时的时间,成功在上课时修复完毕,同时也帮我们把其他教室的设备检修了一遍,并给我们讲解了平时使用时应注意的事项…”

“报修后贵公司服务人员不畏山高路远,及时来到我们偏僻的村小维修,教我们怎样维护使用,他们热情诚恳、平易近人的态度让我们非常的感动…”

......

近年来,像这样来自教育局、学校和老师的感谢信,希沃收到了超过600封。希沃遍布全国719个城市的1049个服务网点,覆盖了全国绝大部分区域,很好地保障了服务的效率。然而即便如此,在祖国的西北等一些偏远的地方仍然有难以就近覆盖到的“死角”,但无论多远,只要有希沃的地方就有希沃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工程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