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极链科技Video++入选“中国科创企业TOP100”

 2019-03-25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创业黑马主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汇桔网支持的“2019科创高峰论坛”今日在上海举行,在会上,主办方率先发布了由创业黑马联合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新浪财经等多家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

本次“2019科创高峰论坛”汇聚百位以上科创产业顶级大咖、1000+来自全球的与会嘉宾、100+主流媒体,同时实现10+城市联动、30+产业覆盖,全力吹响“科创加速产业升级”号角。

而在大会当天,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也正式发布,以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等为评定标准,本次评选前后历时近两个月,历经六大环节,在投资人、行业专家、券商、律师等组成的评审团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等四个维度对初筛企业进行了打分。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决出了如下100家企业,极链科技Video++荣幸登榜。

科创板作为今年证券市场最重大的事件之一,自2009年创业板推出,到2015年的战略新兴板落地,再到2018年的创新企业试点,以及此次的科创板创立,国家一直在积极探索科技型企业上市的相关模式。该榜单也正是目前科创板发展的风向标,看看在这场时代浪潮下,哪些企业能抓住良机、蓄势爆发。

而作为以人工智能企业上榜的极链科技Video++,来自上海一家以视频AI技术为核心,对全网415万APP中的视频进行场景解析,进而驱动场景新经济发展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目前,极链科技拥有国内最大的AI广告平台和场景电商平台,帮助数百万品牌商家完成AI时代下的推广和转化。经过多年的技术迭代升级,极链科技Video++构筑了技术壁垒,实现了行业领先,已成长成为一家既有领先的技术、海量用户和综合性营收能力的视频AI场景商业平台。极链科技Video++也正在全力推动全业态进入AI场景时代。

当天极链科技Video++ CEO兼董事长金明也受邀参加主题演讲《如何做一家规模化盈利的AI公司?》,他表示,国内95%的AI企业是亏损的,只有做5%的企业盈利。他以极链科技Video++为例,讲了他对这个现象的思考,“当公司的1+X做得比较大的时候,可以形成比较好的协同效应,实现更大规模化的盈利增长。”

未来,极链科技Video++将深耕视频AI技术,不断创新,用AI技术为视频注入新鲜活力,不断驱动新经济新消费的发展,做AI技术的先行者与AI视频领域的奠基人。

据悉本次大会除Video++极链科技创始人兼CEO金明外,零跑汽车创始人朱江明、分众传媒董事长嵇海荣、斑马网络CEO郝飞等来自不同领域的创业者、投资人同台,分享创业故事、探寻创业机会、共话科创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ai技术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