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发文感谢库克:重头戏即将开始?

 2019-03-26 16: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6日报道,今日凌晨,苹果举行了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苹果并没有发布硬件产品,而是推出了四款软件服务。

在苹果发布会结束后,华为爱尔兰官方推特发文表示,感谢苹果CEO库克暖场,接下来重头戏开始了,暗示华为P30系列旗舰是才是重点。

据悉,华为将在今晚举行华为P30系列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华为将推出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两款旗舰手机。其中华为P30采用水滴屏设计,华为P30 Pro采用双曲面水滴屏,两款手机后置摄像头均采用纵向排布,并且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拍照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宣传片,华为P30 Pro拥有超强的变焦能力,暗光拍摄同样强悍,不排除今晚要霸榜DxOMark后置相机的可能。

本次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1:00在法国巴黎正式举行,国行版可能要等到四月份亮相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