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生态链再爆喜讯,WalkingPad走步机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9-03-27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的红点奖揭晓了2019年度设计获奖名单,北京金史密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轻运动产品WalkingPad走步机荣获2019红点设计大奖。这是WalkingPad走步机继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之后,再次获得重量级国际工业设计大奖。

小米设计团队亲自操刀

了解小米产品的用户或许都有这样的感受,小米系产品多以白色为主,很多人看到WalkingPad走步机时都会产生疑问,既然是小米团队设计,为何采用非白色的设计风格呢?这是由于走步带的特定原因,在世界范围内的制造能力下,走步带的颜色均为黑色,如果整体设计坚持采用白色,风格将会格格不入,这在小米设计团队的眼中是绝不可能发生的。因此,WalkingPad走步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金属质感的面板风格与喷砂覆面的机身融为一体,侧面采用镀铝装饰线条,整体流线型活泼动感,在小米系产品一贯的设计风格之外另辟蹊径。

采用顶尖技术工艺只为高颜值

WalkingPad走步机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健身器材产品,在工业设计方面由小米团队亲自操刀,经过了成百上千的打磨及优化,以及对材质的创新和变革,最终设计出了一台犹如艺术品般的走步机。WalkingPad走步机将先进的手机注塑工艺应用其中,整体的面板采用IML制造工艺,并融入LED灯组,熄灭时整个面板融为一体浑然天成,点亮后各项运动数据清晰可见。

可对折收纳设计,方便不占地儿

WalkingPad走步机独创了对折收纳专利设计,好收纳不占空间,小巧实用。展开后尺寸约1.4m×0.5m,相当于一个普通瑜伽垫大小,一般的客厅、卧室、阳台……都能摆得下;不用时还可以对折收纳存放,轻松收纳无压力。在WalkingPad走步机底部设有两个橙色滚轮,折叠后移动更加方便省力,整机净重只有28kg,女生也可以推着走。

做好看好用的好产品

当下的产品设计已经趋向于一个看脸的时代,只有好看的产品才能第一时间吸引用户,进而有兴趣去了解它、感受它、体验它。当人们在选购产品时,看似是在单纯地选择一种工具,一种功能,实际上是在选择一种体验,一种生活方式。让过去很宅很懒的人可以踏上走步机开始运动,做一款好看好用,让每个用户都点赞的好产品将是WalkingPad走步机的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走步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