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Lyft将于周五在纳市挂牌交易 发行价每股72美元

 2019-03-29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9日报道,打车服务公司Lyft于当地时间周五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交易代码为“LYFT”。

Lyft当地时间周四确定其首次公开招股(IPO)的发行量为325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72美元。此次IPO将使得该公司的估值超过200亿美元,达到发行区间的上限。

前两日,Lyft的上市路演出现了意外变数,最近,一些心存不满的Lyft网约车司机出现在旧金山的Omni酒店,希望在路演会议上向公司高管、银行家和潜在投资机构表达他们的感受。

一位知情人士说,Lyft的路演是从Omni酒店转移的,因为活动需要更大的空间。这位知情人士说,由于活动不是公开的,他要求不具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