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Lyft临时改路演地点:因司机在路演地点抗议被降薪

 2019-03-26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6日报道,Lyft的上市路演出现了意外变数,最近,一些心存不满的Lyft网约车司机出现在旧金山的Omni酒店,希望在路演会议上向公司高管、银行家和潜在投资机构表达他们的感受。

据悉,数十名司机和他们的支持者还是在雨中*,谴责Lyft强加给他们的降薪计划。这些司机误认为,当时这些高管和投资银行人士正在里面为潜在的投资者举办午餐。

Lyft公司原定星期一的路演会议改在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这下Lyft只能临时改路演地点。

一位知情人士说,Lyft的路演是从Omni酒店转移的,因为活动需要更大的空间。这位知情人士说,由于活动不是公开的,他要求不具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yft改路演地点
lyft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