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移动广告平台不会挑?一招教你玩转手游推广

 2019-03-29 10: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广告市场的不断扩大,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移动广告平台。而这在给手游开发者们推广时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个新的难题:如何在琳琅满目的移动广告平台中避开雷区,挑选到自己想要的那一个呢?

手游推广时选择移动广告平台绝非易事,经过小编的一番整理,将移动广告平台的最主要选择因素归纳为几点:一是流量覆盖:首先看平台流量的覆盖范围广度,这决定是否能将产品推广到更多的用户面前;其次是流量是否优质,这决定是否能将产品推广到目标用户群体中;三是看平台的驱动技术,即是否采用了大数据/AI等技术,这涉及到是否能够实现精准投放、反作弊等服务;四是看推广的广告形式是否丰富且新颖;五是是否能够提供独特的产品创意打磨服务,好的创意才能提高用户兴趣,提升推广效果。基于以上几点,我们可以发现,在众多的移动广告平台中,也有不少凭借着自身优势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Mintegral:

提到移动广告平台,我们不得不提起的是近几年发展迅速的后起之秀Mintegral平台。该平台嗅觉敏锐,将自身发展聚焦于发展潜力巨大的亚太市场。其流量覆盖整个亚太地区,并且合作厂商众多且优质,可以说其在整个亚太地区非常具有优势。其次该平台主要以最新的AI技术为驱动,算法精确,能够提供精准投放等服务,同时反作弊系统比较先进。在广告形式方面,该平台主要发展了转化率较高的互动式广告、原生广告等,广告形式比较丰富。除此之外,其还拥有专门的创意实验室用于提供创意打磨服务。

有米科技:

其次是有米广告,它是我国有名的移动广告平台。作为一个成立多年的资深平台,有米广告发展的是全球性的流量覆盖,覆盖面积超过了200多个国家,超过30亿台终端。同时,凭借着大数据技术,该平台自研了人群标签、定向投放、智能竞价等技术,能够大大提升推广效率。广告形式方面,其以激励视频、原生视频、原生信息流等为主,品类众多。

多盟:

与有米广告相似,多盟也是业内知名度非常广的一个资深移动广告平台。多盟的合作资源丰富,其中不乏如今日头条、快手等巨量平台。多盟主打的是AI智能营销,其在智能营销上耕耘多年,精通于运用数据和技术来洞察用户需求,提高营销效率。除此之外,该平台大力发展程序化广告,使通过程序化方式与市场上各大知名媒体的广告位置进行对接,增加广告曝光几率。经过多年的数据和经验累积,多盟也成为了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移动广告平台。

以上可见,每个移动广告平台都有其不同的特点以及优势。在现实中,开发者们面临移动广告平台的选择时,可以结合前面所述的几个标准以及了解该平台以往的合作案例以及推广效果,从而确定合作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