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国泰创业投资集团助力北京市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

 2019-03-29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底,北京国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科技投资+科创园区”双轮驱动战略,通过国泰创投基金发掘优秀的科技创新企业,找到真正有潜力的科技创新项目,为其注入资本血液,扶持其成长;2019年初,集团成立轻资产运营平台GT-Park,深挖产业基础、为园区打造差异化产业定位,更为园区科技企业提供差异化服务。

无独有偶,在不久前结束的2019年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会议上,北京市政府副市长、北京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隋振江提出,将“全力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作为重点工作全力推进。

国泰创投集团为贯彻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会议精神,在“科技投资+科创园区”的双轮驱动战略基础上,围绕科技,聚焦高精尖产业,打造以ABC产业(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为主的高精尖科技产业集群。2019年2月28日,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核批准,原“北京国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变更登记为“北京国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将继续努力,围绕科技,以高精尖科技为核心,以“赋能科技,成就梦想”为企业使命,通过聚焦全球高精尖产业资源整合,打造高成长型科技企业的加速服务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园区
北京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