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回应yoo视频被裁撤:团队整合调整仍保持正常运营

 2019-03-29 15: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9日报道,有消息称,腾讯短视频矩阵调整,yoo视频团队被裁撤,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

对此,腾讯否认yoo视频团队被裁撤,但腾讯表示,yoo视频业务团队整合调整到腾讯视频团队,仍保持正常运营,此次调整属于公司内部正常组织架构调整。

腾讯同时表示:“短视频是我们会持续关注和投入的领域。”

2018年9月,yoo视频在App Store上线;11月,腾讯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发布了yoo视频,这是继微视、速看视频、时光小视频和下饭视频之后,腾讯在短视频领域的第五款产品,被认为是一款“内部期望比微视还高”的产品,至今不过5个月的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