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拥有50000员工的国通快递停工,快递行业面临大整合?

 2019-03-30 09: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0日消息:前几日,一份社交媒体流传的内部文件显示,国通快递人事部3月22日下发了一份停工放假的通知,称自2018年以来公司经营困难,处于严重亏损状态,目前已经处于停工状态,并且为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做了努力,但预计在未来公司仍将长期处于停工状态。公章显示为上海红楼快递有限集团有限公司。

国通快递在官方声明中承认,“去年以来,确有二三线快递退出了这个行业,现存的也大多举步维艰,同样面临着可能被行业和市场洗牌的残酷局面”,因此国通快递在2018年下半年以来开始提出“这波转型”,以主营快递业务为底盘不变,大力拓展区域配送等新业务”。

国通快递强调,公司并没有坐以待毙,而是通权达变,利用存量资源,积极谋求转型。“事实上,这波转型从 2018 年下半年以来,就已经在低调进行。去年年底,国通快递便旗帜鲜明地提出了 2019 年的经营主旨是‘以主营快递业务为底盘不变,大力拓展区域配送等新业务’。企业转型所需的人员组建和资源整合,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但我们一定会稳扎稳打,不盲目推进,不急于求成,一定会最大限度地保障各方利益,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