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越快递官网承诺的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是如何做到的?

 2023-04-13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跨越快递凭借在运输时效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通过跨越快递官网可以了解到,在时效方面可实现跨省最快8小时;在服务方面提供专属客服管家式1对1定制服务、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等服务。那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是如何做到的呢?

为实现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跨越快递打造铸剑系统,将技术与业务完美结合。具体来看,跨越铸剑系统依托“动态路由”路径优化解决方案,从订单下发到货物交付,所有信息均以前置/同步的方式呈现。如某客户对于时效有特殊需求,该系统将实时进行调整,相关生产、运作将根据该客户的需求来拉动,进而实施精益供应链管理,通过系统算法给前端下达明确指令,通过大数据、AI、5G等一系列互联网技术以及业务场景的结合,实现整个取派交付环节端到端的拉通和全流程管控。

与此同时,跨越快递打造了全场景货监控系统,全网部署10万+的摄像头,在每台运输车辆的外部、车厢和货厢位置,都部署了共计6个摄像头。货物运输过程中的每个环节,甚至相关经手人的每个动作,都能进行严密追踪和管控,通过系统算法对异常情况进行实时预警,从而实现全局调度和过程干预。以防暴力分拣系统为例,当货物在中转、搬运过程中,系统识别到“抛货”等不规范操作行为,会实时通过终端设备进行语音预警,从而实现跨越快递官网承诺的保障货物安全。

综合来看,跨越快递依托技术力量赋能物流行业,给用户带来更优体验的同时,助力行业创新发展。目前,跨越快递官网支持下单、时效/网点查询等服务,用户可随时登录查看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递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