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9中国IT领袖峰会开幕:5G与AI成重点关注项目

 2019-03-31 17: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1日报道,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于3月30日至31日在深圳市举行,本次峰会将话题聚焦于“IT新未来:5G与人工智能”上。

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表示,IT领袖峰会至今已经举办了11届。2009年举办初次峰会的时候,大家甚至没有搞清楚这样一个峰会的目的和作用,仅仅是抱团取暖探讨未来IT产业的发展方向。但是当时的很多东西,现在看来依然具有前瞻性,这个峰会也因此延续到了今天。

马化腾在开幕上演讲称,5G能帮助更多的人工智能落地,而人工智能也可以令5G在使用中更高效更灵活。而5G商用可能会带来一个全新的产业互联网。在5G和AI“双核驱动”下,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门槛会不断降低,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将进入“快车道”。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峰会主题对话中表示,今年是5G商业投入的元年,明年将迎来大量投入。余承东表示,今天的5G时代跟20年前3G时代相比更为完善,今年是5G商业投入的元年,明年将迎来大量投入。与此同时,行业升级的时间会大大缩短。“3G到4G切换的速度远远快于2G到3G ,所以今天4G到5G的切换也会远远快于3G到4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it领袖峰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