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IT领袖峰会聚焦数字化转型,MAXHUB智能数字会议掀热议

 2018-03-26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共享经济……是新时代的关键词,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以“新时代:数字中国与未来世界”为主题,近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为我国乃至全球IT产业发展带来新的视野、新的启示。

 

 

数字经济时代,协同办公成为企业标配

数字经济的来临,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应用让工作形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目前国际上众多先进企业如通用电气、微软、亚马逊、谷歌等企业纷纷实施数字化转型。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到2020年全球数字化转型相关的行业增加值将达到10万亿美元,全球1000强企业中的67%、中国1000强企业中的50%都会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

在这大背景下,数字化协同办公成为事业单位的共同关注点,企业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实现办公自动化,可以优化现有的管理组织结构,调整管理体制,企业内部协同是否高效,也成为了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考量目标之一。

提升企业内部协同效率,实质是构建一条精准的信息传达及沟通决策的途径,而这大多是通过平台化的会议工具来实现。MAXHUB早已提出高效会议平台的概念,借助信息技术,在OA层面提供更灵活的资源调度、更快速的业务部署、从而塑造一个低成本、高效率、高安全的业务环境。

MAXHUB通过设备一体化、沟通平台化的经验,减少企业在OA架构上的运维成本。以企业会议为例:通过远程会议,可以节省企业跨区域沟通上花费的运营成本;系统智能整合消息通知甚至会议纪要,供与会人员随时调取;文件存储于云端,可以在电脑、手机一致性展现;重点信息手机一扫即有,会议过程实现高效绿色无纸化。这些功能,在MAXHUB上都可以实现。

引入人工智能,MAXHUB开辟智能会议新纪元

在数字办公日益成为企业标配的当下,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也为数字办公赋予了更多的可能,特别是MAXHUB通过搭载语音交互、人脸识别、手写识别等系统软件,让会议更加高效自动化,开辟智能会议新纪元。

MAXHUB在人工智能领域早有布局, 2014年视源股份设立了中央研究院,大力投入到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自成立以来,中央研究院的首席科学家带领博士团队,受邀与世界知名的国际、国内专家学者进行专题学术交流,CVTE中央研究院已在自主知识产权的语音识别引擎研发中取得重大进展,多路并行速度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而MAXHUB高效会议平台融合CVTE中央研究院在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手写识别等诸多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如今的MAXHUB智能高效平台,能够进行人脸识别,实现会议签到以及会议权限的排查,从而保证重要信息的安全性,还能智能获取发言人的声音,同时采用3D降噪技术,自动过滤掉环境中的噪音,加上自动增益技术,可根据距离变化,自动对音频进行增益处理。

 

据了解,截至时间到2018年1月15日,在MAXHUB产品相关的国内授权专利680件。现在MAXHUB会议终端可应用于各行各业,如金融机构、科技行业、地产企业、制造行业、咨询服务行业等,已获得了阿里、腾讯、碧桂园、广汽集团等多家全球500强的企业用户认可。

新经济时代的来临,让处于每个行业的企业都需要进行数字化办公的升级,此次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中,MAXHUB高效会议平台展示了如何通过引入人工智能技术,有效帮助企业作出价值更高、速度更快的管理决策,驱动企业内部发展更高效的智慧协同,未来MAXHUB还将紧跟时代需求和技术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硬件与软件实力,为企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协同办公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