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赏景看花,有牛电科技真好

 2019-04-01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赏鸡鸣古寺樱花,你们选择什么方式出行?方案一,开车:以新街口为例,从新街口到鸡鸣寺地图上显示要20分钟左右,但真实的时间往往要超过40分钟,而且还不一定能找到车位,pass;方案二,地铁:一号线转四号线,换线来回走的距离很远,再加上热门线路人流量爆棚,费时费力,pass;方案三,电动车:骑着我新入手的牛电科技小牛M1,十分钟到达鸡鸣古寺,拒绝拥堵、时尚炫酷、绿色出行,perfect!

为了解决城市出行问题,牛电科技已经陆续推出N、M、U三个系列,多款产品,而且我选择的小牛M1更是包揽了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EA、日本G-Mark、中国红星、台湾Golden pin、香港DFA等国际大奖。小牛M1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时尚和科技感元素,四种配色多种选择,总有一款色调你会喜欢;仪表盘一体化设计,将一切化繁为简,让我们在行驶中可以一目了然;硅基 LED 灯芯,也让小牛M1在低能耗的同时光照强度更强。

性能方面,牛电科技一直运用科技的力量,不断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优质的骑行体验。还是拿我的小牛M1为例,采用汽车级动力电芯,保证了超强的续航能力,我买的是动力版系列,就算从江宁大学城去鸡鸣寺看樱花,一个来回也没有任何问题;自动感应大灯、自动回位转向灯、定速巡航、车辆自检测等等功能,充分展示了牛电科技的真实实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赏景看花正当时,千万不要因为出行问题,耽误了自己的雅兴。牛电科技一直运营匠心品质、科技力量,为我们的智能城市出行,提供着最为便捷的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