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州互联网法院“网通法链”智慧信用生态系统正式上线,大象合同首批接入

 2019-04-01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 2019年3月30日,广州互联网法院 网通法链 智慧信用生态系统盛大发布。信任度科技作为国内第三方电子签名领域领航者,旗下大象合同成为首...

2019年3月30日,广州互联网法院“网通法链”智慧信用生态系统盛大发布。信任度科技作为国内第三方电子签名领域领航者,旗下大象合同成为首批接入的电子合同平台。

事实上,早在2018年9月28日,广州互联网法院正式挂牌上线之时,信任度就已成为首批合作的第三方电子合同签约平台,并且根据法院的要求,不断完善产品各项功能,积极对接。广州互联网法院“网通法链”智慧信用生态系统的“一链两平台”主要包含:司法区块链;可信电子证据平台;司法信用共治平台三部分。其中,可信电子证据平台以规则制定为抓手,严格管理规范、技术要求、安全标准、存证格式,打造电子数据事先存证、及时调证、自动验证新模式。当事人提交电子合同、维权过程、服务流程明细等证据线索,即可“一键调证”,有效破解电子数据取证认证难题,最大化节约举证、质证的司法、经济、时间成本。

为更好地确保电子证据的真实性和高效性,广州互联网法院在成立之初就和相关平台进行接洽。信任度大象合同采用手机盾等高标准、高要求的身份认证与电子签名技术,基于合法、合规的密码产品与服务,采用直通互联网法院的互联网电子证据保全中心一站式服务机制,通过严格的合法、合规性审查,成为首批通过认证并直接接入“网通法链”系统的电子签约平台。

信任度在实现电子证据平台对接后,用户在互联网应用平台生成了电子数据,第一时间将电子数据的哈希值(数据指纹)存储在广州互网法院“网通法链”系统,并获得该数据在“网通法链”的存证编号。未来,当用户在广州互联网法院在线诉讼平台提*讼时,可以提交该存证编号和原始电子数据,互联网法院后台可自动验证该电子数据的完整性和存证时间,实现快速证据采信,从而大幅提升电子数据的证据效力和诉讼效率。

大象合同作为首批接入“网通法链”系统的电子合同平台,充分体现出信任度科技具有专业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合作口碑,亦充分展示了信任度作为行业专家在技术上的严谨、创新与实践能力,彰显了信任度科技真正以用户的合法权益保障为中心、以合法合规运营为准则的经营理念。

信任度科技如今已成为国内互联网司法治理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领域的专家,实现了与广州互联网法院以及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电子证据系统的有效对接,将在推动司法服务的不断创新,降低社会治理合法性成本方面持续输出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持,让信任变得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北京互联网法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