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夏幸福倾心助力无锡梁溪产业新城“伙伴”实现华丽转身

 2019-04-02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浙江无锡梁溪,这里坐落着华夏幸福打造的传感设备产业园。对华夏幸福来说,在这个生机盎然的产业新城,不仅有着众多新的“伙伴”,更有着携手走过4年的“老朋友”,例如当年第一家入驻的江苏七维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维测试”)。

4年前,刚刚入驻华夏幸福无锡梁溪产业新城传感设备产业园的七维测试只是刚刚成立的一个小公司,以晶圆片检测为单一业务,以客户以小型民企为主。在华夏幸福盛情邀请之下,七维测试入驻了华夏幸福无锡梁溪产业新城传感设备产业园。

在七维测试企业负责人王总看来,华夏幸福无锡梁溪产业新城的地理位置优越,有利于开拓市场;现有厂房跟项目契合度高,可以即刻投入使用;更重要的是,华夏幸福工作人员的热忱打动了他,让他感到七维测试和华夏幸福人对于事业的态度,是那么的相似,充满了专注和激情……

发展、创新、突破、携手共进。短短4年,在华夏幸福的倾心助力下,在自身的不断突破下,七维测试获得了很大发展。作为华夏幸福为无锡梁溪产业新城传感设备产业园引入的第一家企业,七维测试从单一的晶圆片检测,到新型元器件的可靠性筛选;从一家初展头角的小企业,到现在跻身行业前五;营业额更是比刚入驻华夏幸福无锡梁溪产业新城传感设备产业园园区时翻了5倍,达到4000W之多。

如今的七维测试对比4年前已经实现了华丽的转身,对于华夏幸福给予的帮助,七维测试也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七维测试的副总经理严芹表示:“华夏幸福上上下下的员工对我们都非常好,当我们自家人一样。”同时还表示:“华夏幸福的产业服务人员对政策的敏感度非常高,在传达上特别快,解读上也很到位,总是能找到跟企业相关的内容进行逐条分析。”

据悉,在携手共进期间,华夏幸福还主动帮助七维测试解决其员工吃饭问题,甚至还组织相关活动解决其公司单身员工众多的问题等等。

时光匆匆,当年第一家入驻的“老朋友”已经突破了自我,实现了华丽转身。而在与众多“老朋友”和“新伙伴”携手共进的过程中,当年初见雏形的无锡传感设备产业园也实现了不断的成长,成为很多无锡人向往的工作地点。华夏幸福无锡梁溪产业新城传感设备产业园园区还获得过“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等一系列称号。

不负时光,共创未来。在之后的日子里,华夏幸福无锡梁溪产业新城将继续携手更多“伙伴”共同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无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