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趣头条号推出“合伙人计划”,发力特色本地内容生态建设

 2019-04-03 20: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趣头条旗下内容平台趣头条号推出“合伙人计划”,旨在发掘更多有趣、有价值、有地域特色的本地内容,培育趣头条特色的优质作者,为他们提供生存土壤和政策扶持。与之相应的背景是,在中国,有93%的人口在二三线城市,受益于互联网红利,更多本地内容生产者正成为各自城市的新名片,他们通过创作散发个体温度,也让自己的小城被世界看见。

“合伙人们”都从哪里来? “合伙人计划”目前已收到超300+合伙人签约申请。首批已经签约“合伙人计划”的趣头条号创作者分布于各个领域:有在戈壁滩种葡萄的新疆李奶奶;有用镜头记录世界的黄河湾、龙都视觉;有通过创作诉说乡愁的湘西九九、潮州山哥、土家瑶妹;有以美食为载体寻味中国的一颗舒菜、菊城小微、乡村丽丽。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或继承传统的美食文化;或分享原生态的风土人情;或通过镜头展现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故事;或通过味蕾唤起每个离家的人内心最真实的感动。他们激流而上,通过创作实现着自己的梦想,同时以家乡的名义讲述着美丽中国的更多最质朴故事。

未来,趣头条“合伙人计划”将对像他们一样的乐于分享、记录美好的创作者予以最诚挚的期待。趣头条号内容生态建设的新尝试 通过“合伙人计划”,签约作者将成为“城市合伙人”,入驻趣头条号享有良好的内容生态环境,同时,趣头条号平台将协助作者打造个人品牌,不仅会给流量倾斜、保底收入,还会给到专享一对一运营服务、认证、榜单等官方标识背书等特权。

瞄准新兴市场,寻找家乡新名片,捕捉二三线城市的优质特色本地内容,是趣头条内容生态建设道路上的一次独特尝试。合伙人,二三线小城“新名片” “合伙人计划”以创作为载体,合伙人通过不同的方式讲述动人故事,记录自己影响他人,给被忽视的二三线城市更多展示的机会,塑造自己的同时塑造着自己的城市。而这一切都将为趣头条号注入鲜活的原创生命力,为其增添更多独具特色、充满人情味的优质内容,助力趣头条号实现“打造全球领先的线上内容生态”这一愿景。发掘创作的意义,让阅读更具价值,“合伙人”们的加入,势必将给趣头条更多可能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趣头条
趣头条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