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日本服务器的特点及优势

 2019-04-08 10:2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本服务器深受游戏行业、邮件服务类、电商外贸行业、VOIP语音应用服务类的欢迎,因为这些业务都需要足够的带宽资源支撑、网络延时低、服务器稳定性能高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优质的服务器能保证业务稳定地运行,保障用户体验。

日本服务器拥有的带宽不低于欧美服务器,但PING值却比欧美低的多。日本服务器的PING值接近台湾、香港、新加坡。全球访问速度都非常快,与韩国、香港服务器访问速度相当。众所皆知,日本一直注重客户服务,让客户拥有良好消费体验,这点在日本机房里也是也有所体现。日本服务器的售后服务非常完善,让客户在业务使用上无后顾之忧,仅需专注于自身业务上。

HOSTSPACE日本机房位于东京,是世界上最优质的网络数据中心之一,拥有优良的IT基础设备。机房地处高速的亚太地区网络节点,出口带宽充足,享有无与伦比网络资源。机房具备分布式多级电源系统,并整合智能冷却功能,有效防止地震等事故形成的灾害。HS日本机房通过光纤直连电信(CN2)、移动、PCCW、NTT等网络核心骨干,并针对亚洲地区进行线路优化,实现覆盖亚洲各个地区间的高速稳定传输。

HS日本机房拥有充足的机柜、带宽及IP资源,充足的IDC资源,配置丰富多样,能满足各行各业的用户需求。HOSTSPACE工程师提供7*24小时不间断重启和硬软件支持服务,确保您的站点和应用运作无误。更多详欢迎浏览HS官网 www.hostspaces.net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