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全球首富离婚:贝索斯将保留所持75%亚马逊股份

 2019-04-08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8日报道,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办人兼总裁贝索斯与前妻麦肯齐达成离婚协议,贝索斯将保留所持75%亚马逊股份,而麦肯齐掌握剩余股份,价值360亿美元。

目前两人已完成离婚手续,她将放弃75%与贝索斯共同持有的亚马逊股份以及所有投票权。贝索斯仍将是这家估值近9000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巨头的最大股东。

今年1月,贝索斯夫妇突然宣布离婚,结束两人的25年婚姻。此前有媒体称,贝佐斯身家1.31万亿美元,如果平分财产,世界首富之位将不保。

在曝出离婚的那段时间里亚马逊股票一度跳水跌0.79%,值得一提的是,在贝索斯离婚的消息传出后不久,有更惊人的新闻被曝出,贝索斯给出轨对象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的露骨短信和私密照被泄露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