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米粉节狂欢,小米生态链走步机成爆款,产线紧急增加产能

 2019-04-09 11: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6日,一年一度的米粉节拉开大幕,小米也准备了丰富的新品和福利,让人有些眼花缭乱。首先,这次米粉节准备了让利总额度超过2亿元的超级福利,包括手机特惠、五大众筹爆品回归众筹价、一折起超级秒杀等等,以及神秘的买小赠大。曾经的小米众筹爆款产品也迎来了空前低价,神秘惊喜价将于4月9日在WalkingPad走步机的京东自营、天猫旗舰店、小米有品店铺同步启动。

图片1.jpg

连获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WalkingPad走步机的工业设计由小米团队亲自操刀,造型大胆前卫,金属质感的面板首次采用如同手机的高精度制造工艺,喷砂覆面的圆润腰线、优雅的圆角设计与纤薄的走步平台共同组成了令人过目不忘的前卫造型。就在此前,先后荣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奖及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一举拿下两座设计界的奥斯卡奖项,可谓是名副其实。

图片2.jpg

全球都在用的好产品

截止到目前,WalkingPad走步机已远销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世界各地,赢得了全世界用户的青睐,很多网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对WalkingPad走步机的对折收纳十分惊讶,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折叠方式,简直是太省地方了。对于走步机的外观设计更是赞不绝口,整体简洁大气,金属质感很棒,放在家里非常百搭。

图片3.jpg

创新的对折收纳更省空间

WalkingPad走步机可以进行对折收纳,如翻盖手机一样。这也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发明专利。走步机使用完毕后,直接轻抬机身后端,便可将走步机轻松对折收起。对折后就可以将走步机移动家里的各个角落,进行收纳。

图片4.jpg

采用顶尖技术工艺只为高颜值

WalkingPad走步机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健身器材产品,在工业设计方面由小米团队亲自操刀,经过了成百上千的打磨及优化,以及对材质的创新和变革,最终设计出了一台犹如艺术品般的走步机。WalkingPad走步机将先进的手机注塑工艺应用其中,整体的面板采用IML制造工艺,并融入LED灯组,熄灭时整个面板融为一体浑然天成,点亮后各项运动数据清晰可见。

图片5.jpg

黑科技脚感控速解放双手

WalkingPad走步机拥有两种运动模式,M为定速模式,可通过遥控器进行相关的操作与控制,建议初学者采用此模式。A为自动模式,可通过自适应速度控制系统自如地控制走步机的速度,当运动者位于走步平台前段时,走步机会自动启动并持续加速;当位于中部区域时,走步机则会匀速运行;当位于后部区域时,走步机会逐渐减速直至停止,此模式为高级模式,能适合有使用经验的运动者。

图片6.jpg

京东天猫小米有品同步开售

2019米粉节大幕已经拉开,WalkingPad走步机的京东、天猫、小米有品店铺将疯狂大促,绝无仅有的历史低价,是米粉们抄底的好时机,一年仅有一次的米粉节,千万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走步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