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捷停车智慧生态新蓝海 共享智慧停车新价值

 2019-04-09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8日,捷停车2019新晋生态合伙人培训会于深圳召开,会议以《捷伴停车生态·共享出行价值》为主题,针对智慧停车生态行业发展现状、商业模式及海量营销案例等分享,旨在促进生态合伙人更全面了解智慧停车生态,进一步提高合伙人对智慧停车生态的信心。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停车行业已向智慧停车、无人值守领域发展,关于车场、车位运营的商业模式、体系、平台于行业内盛行。作为智慧停车行业内的一份子,捷停车自运营以来,始终围绕车场服务、用户体验不断推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基于车场运营延伸多元服务,致力打造智慧停车生态圈。

此次会议,捷停车结合智慧停车的发展趋势,围绕"智慧停车新生态、云坐席·打造车场无人值守全闭环、硬件平台、产品线、天启·统一服务平台、闲时月卡·盘活闲时车位稳增收、异业联盟——智慧停车+银行跨界新营销"等内容展开,在智慧出行领域共享新价值。

会上,某生态合伙人表示,捷停车智慧停车生态合伙人模式的运行,在行业内搭建了一个生态平台,凝聚业内外人士的智慧及力量,有效整合行业资源及外部资源,从解决停车难题到车场运营创收形成真正的智慧停车生态,帮助我们B端解决车场痛点增创收益,同时提升C端用户体验,相信捷停车的商业模式会吸引更多的生态合伙人参与其中,共享智慧停车新蓝海的更多红利。

智慧停车业的发展,从停车服务到停车前后的智慧场景服务,从人工收费向无人值守的演变等,均遇到相关难题,捷停车针对车场及用户的痛点,不断推陈出新,提供一揽子智慧服务,从智慧改造、无感支付、云坐席等产品服务及升级,建立数据平台,深耕停车场景、打造停车生态圈,提升车场运营、广告运营、通道服务等业务,多维度提升捷停车的综合运营能力,全方位提高车场运营能力及增创收益的能力。

一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平台、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捷停车作为智慧停车业中重要的成员,始终不遗余力促进智慧停车业发展,捷停车生态+模式的出现及落地,是行业发展必然的结果。捷停车联合多方资源赋能生态合伙人,共同推进智慧停车生态+发展,助力智慧生态城市的构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