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重磅 | 蝉大师首家全面支持59个地区苹果ASM竞价广告数据查询

 2019-04-11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27日,苹果App Store竞价广告(也称Search Ads,以下简称ASM)新开放46个国家和地区,东南亚地区几乎全部开放,与中国大陆区紧密相连的港澳台、出海热土沙特等中东地区都在此次开放之列,这也是苹果ASM自2016年在美国区上线以来的最大动作!

至此,苹果ASM已开放59个国家和地区,距离开放中国内陆区仅一步之遥。

蝉大师作为领先的移动应用大数据平台,始终秉持用工具解放繁琐运营工作的理念,率先为开发者提供59个地区的ASM广告数据监测,以下所有苹果ASM已开放地区均支持数据查询。

给优化师的直觉插上大数据的翅膀

作为国内率先研究ASM投放并推出代理服务的平台,蝉大师ASM工具以月均抓取数亿级关键词数据为基石,在国内首家聚合了苹果搜索广告目前开放的59个地区的ASM广告大数据。 凭借以大数据为依托而衍生出的高效工具可以让优化师的直觉插上大数据的翅膀,投放ASM广告更科学。

多维度的ASM数据查询功能

蝉大师的ASM广告数据监测工具,包括59个国家及地区的关键词及广告数据:

1) 关键词、关键词热度、流行度、搜索结果数、关联搜索,以及一个应用在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关键词覆盖;

2) 关键词当前成功竞价苹果广告的APP相关信息:icon、APP名字、开发者名字、副标题等,以及一个应用的所有竞价词。

强大的ASM竞品监测工具

它可以让您在5分钟内洞察市场。查询您的品牌词正在被哪些App竞价投放。也可以查询关键词的ASM投放信息,了解相关竞价趋势与选词策略。同时支持查询竞品ASM投放词,掌握竞品的关键词投放策略。

ASM投放势不可挡----59个地区投放趋势一览

App Store 65%的下载量来源于搜索,其中,20%的搜索用户会点击第一个广告位,ASM巨大的流量分布也是开发者们在推广应用中不得不重视此渠道的原因。

据蝉大师ASM数据统计,截止到4月10日,在全部开放的59个地区中,参与投放ASM竞价的应用数量为245206个,在架的应用总数为93161898个,ASM平均投放率为0.26%。

(注:ASM平均投放率算法是以参与ASM竞价的应用数量除以在架的应用总数。为方便数据分析,同个app在出现1次就统计为1个,未去重。)

虽然目前ASM平均投放率不高,但是参与竞价的APP数量已经十分庞大。同时,ASM广告在iOS流量中的ROI表现仍然不俗(数据来源AppsFlyer),ASM的发展前景和空间还很大。

各地区ASM平均投放率排名如下(按数值降序排列):

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美国、加拿大

欧洲地区ASM投放TOP3:英国、德国、瑞士

非洲、中东和印度地区ASM投放TOP3: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印度

亚太地区地区ASM投放TOP3: 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ASM投放TOP3: 墨西哥、阿根廷、哥伦比亚

在三大出海地区中,港澳台地区中以中国香港和台湾的ASM投放率相对较高。

而东南亚地区ASM投放率相对较高的地区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中东地区的ASM投放率前三地区分别是沙特、科威特、埃及。

在对港澳台、东南亚及中东地区的ASM应用投放类别分析中我们发现,中国港澳台游戏类目投放率最高。

相比之下,天气、摄影与录像类目在东南亚和中东地区投放热度最高。而报刊杂志、新闻、购物类在这几个地区投放占比均居倒数三位。从3月27日新开放46个地区当天起,蝉大师就持续进行实战代理投放,凭经验可以预估这些投放占比低的类目还有巨大的红利,开发者可以早日试水,以免错失良机。

捕获ASM流量红利

此次苹果ASM如此迅猛的扩张趋势恰恰证实了苹果ASM全球扩张的意图以及进入中国大陆区市场时间的逼近。而中国作为苹果全球收入创收贡献突出的地区,同时凭借坚实的用户基础和为数众多的用户数量,极有可能在未来成为ASM的最大市场。

蝉大师建议开发者抓紧时间动手实战,为迎接中国大陆区 ASM 的开放积累经验,并尽早抢占ASM流量红利。

本文由蝉大师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苹果AS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asm
竞价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