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招股书宣布司机答谢酬金计划 总奖励金额约3亿美元

 2019-04-12 13: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开提交了IPO上市申请文件。

Uber在招股书中宣布,为感谢旗下司机,公司将向符合资格的司机一次性以现金方式支付司机答谢酬金。

全球符合资格的司机约有110万多万名,总奖励金额约3亿美元,预期将在2019年4月27日前后向所有符合资格的司机支付这笔司机答谢酬金。

以下为招股书中披露的司机答谢酬金计划:

为感谢帮助公司获得成功的司机,我们将通过自有运营在我们运营业务的各司法管辖区,向符合资格的司机一次性以现金方式支付司机答谢酬金。全球符合资格的司机约有110万多万名,总奖励金额约3亿美元。我们预期将在2019年4月27日前后向所有符合资格的司机支付这笔司机答谢酬金。

在美国,根据符合资格的司机所完成的出行次数,每个符合资格的司机将获得等值于100美元、500美元、1000美元或10000美元的司机答谢酬金。对于美国以外符合资格的司机,司机酬金金额按相同的出行标准计算,但考虑到各地区平均时薪之间的差异,该计算标准或可根据个别地区进行调整。司机是否有资格获得司机答谢酬金的判断标准如下:

- 在2019年,截至4月7日之前,至少完成一次接单出行;

- 截至2019年4月7之前,司机一共完成(1)2500次;(2)5000次;(3)10000次或(4)20000次接单出行;以及

- 司机声誉良好。

符合资格的司机,仅可领取一次答谢酬金,且答谢酬金金额为按标准该司机可领取的最高金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
uber提交招股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