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杨小刚参加2019岳麓峰会•英雄所见略同

 2019-04-12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日,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盛大举行、冬有乌镇,春有岳麓,春天的气息里将夹杂着互联网的味道。

各大行业大咖齐聚,将视线聚焦互联网+、AI智能、5G,有着中国支付运营第一人的杨小刚作为湖湘互联网金融支付的代表人参加了此次互联网+的探讨与交流。

近几年湖南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不仅在数量上,在质量上全省互联网产业也加快向2.0转型升级。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未来全国各大城市发展移动互联网比拼的是特色。 在谈到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的可能时,作为万鑫网络的总经理杨小刚以互联网新金融的思路定位产品阐释了他眼中的新机遇。在杨小刚看来此次岳麓峰会给了他很好的学习机会,与一众大咖碰撞了更多聚焦,在以流量为王的现在,如何获取流量转化流量是目前各大行业亟待解决的困局。如何将流量更好的聚拢转化是未来发展的思路,基于此杨小刚目前正全力打造以互联网+新金融+新零售的智慧营销叮当拓客。以互联网为基础,解决店铺引流困境,通过线上线下引流锁定客户,同时嵌入金融项目,形成三者相互转化打破电商困局,改变金融思路。

一众大咖齐聚星城,碰撞思想火花。新的理念、新的技术、新的产品,让人应接不暇,耳目一新。而每一次思维的打破,从理论到应用转化为“暖科技”的落地,都是社会发展的一次跃升,更是人类福祉的一次叠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