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余承东赞同苹果用华为5G芯片:欢迎苹果使用

 2019-04-13 11: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日前外媒披露,华为正在考虑破例出售5G芯片 Balong 5000 给苹果,但仅限于苹果单一客户才有此特权。对于此次外媒的报道,华为方面回应称不评论。

早在去年8月,就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2020 年发布支持5G的苹果手机。但近日有媒体爆出,合作方英特尔可能推迟向苹果交付5G芯片,而苹果的自主研发也进展缓慢,最早可能要到2021年苹果才能推出支持5G的手机。

对于这一传闻,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表示赞成给苹果使用华为的5G芯片,但苹果是否会采用并不可知。“华为是开放的。”余承东提到。

不过,华为一直宣传自己的芯片是非卖品,仅供华为使用,不对外销售。在2018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曾表示,华为做芯片仅仅定位来承载硬件架构,实现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以及低成本。到现在为止华为没有任何想法和计划把麒麟芯片对外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