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顺风车回归:滴滴顺风车发公开信疑似为回归造势

 2019-04-15 2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5日讯,滴滴顺风车从去年8月发生了顺风车案件之后,滴滴顺风车功能就被迫暂停,滴滴官方宣布将无限期下线顺风车功能,如今滴滴顺风车官方微博发布公开信疑似为滴滴顺风车回归造势。

滴滴顺风车负责人张瑞通过顺风车官方微博发布了“滴滴顺风车致大家的一封信”。信中提到了顺风车在下线期间的反思,公布“回归顺风车本质,尽全力抵制非法营运”、“去掉个性化头像和性别等个人隐私信息显示”等五大整改措施及方向。同时张瑞还表示,后续将逐步公布更多产品改进方案和安全策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并尽全力照顾好逝者家人,全力以赴提升出行安全。

虽然滴滴顺风车此举被很多网友认为是滴滴顺风车将要回归的前兆,不过据相关媒体求助滴滴称,滴滴表示目前顺风车仍然在全力投入安全整改中,暂无具体上线时间表。后续我们会逐步公布更多产品改进方案和安全策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0065tnLzly1g23gtvhxjtj30u06aa7wj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