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零售2.0来了吗? |A5创业早报

 2019-04-16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蚂蚁金服回应相互宝疑问:怎样保证每人分摊费用不超过0.1元?

蚂蚁金服称,单个患病成员的互助金额度最高30万元,按照目前“相互宝”5000多万成员的规模,单个救助中实际上每位成员分摊的金额甚至不到1分钱,大概是0.6分钱。

阿里妈妈内测“超级推荐”,发力信息流商业化

阿里妈妈于上周五开始正式上线内测信息流营销产品,这一新产品名为“超级推荐”。据悉,此轮小范围内测开放的对象主要为部分红人、主播以及擅长做内容的店铺。

报告:70%的黑客攻击事件瞄准Office漏洞 

美国科技媒体ZDNet援引卡巴斯基实验室报告称,黑客最喜欢攻击微软Office产品。报告显示,2018年四季度有70%的黑客利用了Office漏洞;而在2016年四季度,这一比例只有16%。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5G发展有多快?盘点5G行业热点,解锁行业新商机 

5G时代已经来临,更高速和更低延迟率也将为零售、教育、餐饮、直播电商等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及商机。

美团买菜们堆起买菜风口,新零售2.0来了吗? 

一众巨头“集体转向买菜”,不禁让人感叹,眼下推动新零售迭代的,和两年多前尝鲜新零售的那批人,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资本雄厚的大企业。 

CITE上又一次露脸,OLED全面引领未来显示时代 

现在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开始越来越多的依靠屏幕进行交流,所以OLED显示技术已经成为DOT时代的最佳信息载体。

最新融资消息 

仓储物流机器人公司Syrius炬星获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仓储物流机器人公司Syrius炬星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由真格基金领投、明势资本跟投,由一苇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亲邻科技完成数亿元B轮战略投资,京东数科、小米科技投资 

深圳亲邻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社区领域的高效营销服务商,提供智慧社区、人行通道、便捷物业等解决方案,在社区物联网、云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开发、管理和运营经验。

DataPipeline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BV百度风投领投 

近日,专注于提供一站式实时数据与应用集成平台和方案的DataPipeline对外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V百度风投领投,经纬中国、清流资本跟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CCBN2023 | 思特奇伍鑫:5G+端到端IT支撑,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

    4月19日,在第29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3)展会上,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产品总监伍鑫应邀出席本次展会三大主题峰会之一的“广电5G峰会”,并发表《融合创新数字赋能,思特奇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主题演讲,与同场的

    标签:
    5g网络
  • 捷创技术边缘计算网关,助力5G工业物联网产业新发展

    随着工业物联网在制造业行业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正通过5G工业物联网创建新的生产模式,保证在经济下行时,实现生产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在经济上行时,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获得更多的利润。那么,工业物联网究竟是什么?又是如何与5G通讯技术进行深度融合,赋能制造业转型?一、5G工业物联网概述工

    标签:
    5g网络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