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三商”战略与“三端合一”零售模型 |A5创业早报

 2019-04-12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视觉中国遭约谈暂时关闭网站

受黑洞照片版权事件影响,后续又接连遭共青团中央、著名投资人经纬中国张颖、百度,360,苏宁等诸多大公司发问。视觉中国引发全民热议。

视觉中国网站负责人表示作为平台方管理上存在严重问题,将全面彻底整改,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社会及网民监督

罗永浩新创业方向为电子烟,品牌或命名为“小野”

日前,有消息称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名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滴滴上线“全桔”系统,提供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

近日,滴滴金融服务上线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该系统通过滴滴金融服务独有的账户管理及大数据风控能力来为出行生态内合作伙伴更高效地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国美特色的零售之路:“三商”战略与“三端合一”零售模型 

最终所有零售商在产业链价值变革中的社会分工、市场交易程度和产业链发展程度的演变过程中,毛利率将由产品结构来决定,而不是由零售价来决定。

前有资本,后有巨头,社交电商的未来之路在哪? 

社交电商向社交新零售转移的趋势较为明显,一场以社交新零售为代表的全新进化正在社交电商领域火爆上演。

像极了折叠屏,又一恐惧型创新来了 

折叠屏手机问世是由于行业陷入了“恐惧型创新”的泥潭,那么再看看最新发布的“腕机”,是不是感觉手机行业已经陷得不可自拔了?

最新融资消息

VPO微珀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要做中国最好的一次性雾化科技产品

国内电子雾化科技公司VPO微珀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汉鼎资产和茂信资本联合投资。VPO创始人郝潇蒙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品质和安全控制提升、组建VPO雾化科技实验室、扩展国际市场和新零售体系和社交电商搭建。

互联网公益平台米多乐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熊猫资本投资 

米多乐的定位是“服务于公益行业的互联网平台”。 目前,平台上有分别面向企业、个人、公益机构三种类型的产品。

吃托邦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专注孵化餐饮品牌的吃托邦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商盈资本、娱乐工场领投领投,老股东道生资本和青创投参与了跟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