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进军“菜市场”|A5创业早报

 2019-04-08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涉嫌为IPO前投资者提供卖空Lyft威胁将*大摩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网约车服务公司Lyft威胁要*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指控该投资银行为受到禁售协议约束的投资者提供卖空支持。

京东被曝取消快递员底薪:下调公积金比例,揽收加入绩效

据爆料称,京东将取消快递员的底薪,另外将增加快递收件任务,揽件将计入绩效,直接影响工资收入;京东还将降低快递员公积金系数,从12%降到7%。

告别iPhone时代,苹果转型布局AppleCar汽车

产业链给出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在为智能汽车Apple Car做准备,由于这款产品需要准备的周期很长,所以前期还是以梳理供应商为主,同时吸纳更专业的造车人才加入,预计最快会在2021年有成品发布。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互联网买菜的新鲜感在哪?

可回到根本上,互联网买菜的模式新鲜吗?要知道,字面上比“买菜”格局更大的生鲜电商,早已经跑了十多年的时间。

进军“菜市场”:饿了么向左,美团向右

饿了么和美团之间前后脚的博弈并不鲜见,从外卖到买菜业务,二者对高频低价的消费者端的争夺似乎也没有太多的悬念。

BATJ去金融化的风潮下,如何才能把握新金融的风口?

当这场席卷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倒闭狂潮不断来临,我们或许应该更加应该思考有关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更加本质的奥义。

最新融资消息

健身创企Tonal完成4500万美元融资

健身创企Tonal近日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融资,计划扩大其智能家庭健身系统的规模,以抵御竞品的出现。

RunAI获1300万美元A轮融资

近日,RunAI在由S Capital和TLV Partners领投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加上3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公司迄今为止已融资1300万美元。据Geller称,公司计划将这些资金用于进一步开发产品。

云拿科技完成由英特尔投资领投的A+轮融资

云拿科技近日宣布成功完成由英特尔投资领投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未披露。

云拿科技将利用此次融资继续扩大其产品组合,开发更有效的零售技术的相关软硬件,并提升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市场渗透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