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文学真的被付费耽误了? |A5创业早报

 2019-04-04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虎牙拟募资约5.5亿美元,用于电竞、海外收购等 

虎牙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后续公开发行的注册文件,计划通过增发A类普通股募资约5.5亿美元。

根据虎牙递交给SEC的文件显示,此次融资所得资金部分将用于建设内容生态圈和扩充电竞合作伙伴,以进一步提高内容类型和质量。

美国SEC发布准则,帮助确定数字货币的证券合法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发布了指导方针,帮助市场参与者确定数字资产是否符合联邦证券法的证券资格,并需要在监管机构注册。

为了帮助确定数字资产是否是一种证券,SEC表示,它和联邦法院都在研究该资产是否具有“投资合同”的任何特征。SEC在文件中表示,“当有资金投资于一个企业,并有合理的期望从他人的努力中获得利润,就存在投资合同。”

FB再现数据泄露!上亿用户记录在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器上曝光

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公司UpGuard的研究人员声称,他们在亚马逊云云计算服务器上可公开访问的地方发现了数亿Facebook用户的个人信息记录。

这些记录显然是由Facebook的合作伙伴而非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存储的。此外,这些数据并不特别敏感。例如,其中不包括用户的金融信息或社会保障号码。这些敏感信息通常可被用于身份盗窃,2017年的Equifax泄密事件中就曾大量曝光。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从阅文到米读:网络文学真的被付费耽误了? 

米读、连尚免费阅读等免费阅读产品作为后起之秀,成绩确实非常亮眼,以至于行业内出现了网络文学被付费耽误,免费才是网络文学的未来的论调,果真如此吗? 

农产品:菜鸟、京东、顺丰们争夺冷链物流的新战场? 

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与落后的冷链物流体系产生巨大矛盾,难成规模的农产品冷链物流,大大限制了国内农产品贸易的发展,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和骨干网络建设迫在眉睫。

资本鼓动的风口不再,区块链会是向巨头叫板的利器吗? 

在区块链上半场的发展过程当中,人们试图用这种方式来借助区块链技术去改造行业,从而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最新融资消息

上海弈柯莱生物医药获新一轮亿元级融资,华泰紫金领投

弈柯莱生物是一家拥有领先的酶工程和合成生物学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生物催化和合成生物学方法的研发及规模化生产。目前,弈柯莱所发展的生物合成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医药、保健品、农药等领域。

有赞完成新一轮9.1亿港元融资,腾讯领投

根据有赞2018年度财报,收入6.84亿港元,同比增长229.3%,毛利2.31亿港元,同比增长784.9%,净亏损8.39亿元,同比扩大521.4%,电商GMV达人民币33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80%

乐乐茶完成近2亿元Pre-A轮融资,祥峰投资领投

日前,乐乐茶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致君水滴、普思资本、众海投资、汉能创投、如川资本跟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