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知识付费未来趋势怎么样? |A5创业早报

 2019-04-09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小蓝、摩拜涨价:每15分钟1元

从4月8日起,北京地区的摩拜单车(非助力车)执行新版计费规则,骑行15分钟以内收费1元,超出部分每15分钟收费0.5元,骑行一小时费用为2.5元。

哈啰出行则显示,4月15日起,在北京地区实行新计费规则,每15分钟1元。

小米牵手顺为资本或719万美元投资公交车实时信息提供平台Chalo.com

小米和顺为资本可能以719万美元的价格买入 Chalo.com 10%的股权,目的是增强小米在印度移动应用领域的地位。

据悉,这笔交易完成后,Chalo.com 的几位早期投资者预计会退出。

华为研发费用升至全球第四,超微软、苹果和英特尔

据外媒报道称,华为2018年的研发投入已经超越了微软、苹果和英特尔。目前全球科技企业中,每年单纯研发投入超过千亿元的,只有四家公司。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巨头加持的新零售,如何有效赋能互联网家装? 

互联网家装时代的落幕依然成为一种趋势,即使有上市,有IPO,但依然都无法掩盖互联网家装后续发展无力的现实。

她经济的营销攻坚战,4C的用户导向才是破局之法 

一般来说,消费能力显著提升的前提是收入的增长,“她经济”在一二线城市的势头如此之盛,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如今女性收入能力的显著提升。 

知识付费发展前景如何? 知识付费未来趋势怎么样? 

未来的知识付费必然是回归精品内容,或是提供更多适合利用知识付费形式来表达的知识内容。知识付费时代,内容才是关键。

最新融资消息

综合性声学科技企业“国声声学”完成A轮融资,盈科资本投资

截止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已有23条耳机生产线,月产值达到8000万以上。2018年1-7月完成销售收入4.3亿元,纳税1700百万,完成投资2亿元,预计2018年年产值可达到10亿元以上。

助力航天元器件管理“高可靠&降成本”,赛思库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装备全寿期元器件使用可靠性智慧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赛思库,近日已完成由科鑫资本、臻云创投、英诺天使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加密支付创企Celo获3000万美元A轮融资

猎云网获悉,加密货币支付初创公司Celo近日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由Andreessen Horowitz的加密货币基金A16z Crypto和风险投资公司Polychain Capital领投。Polychain Capital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投资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知识付费精细化运营时代,共享CTO小鹅通还可再上层楼!

    国内知识付费发端于2015年,此后很快迎来爆发期,然后像大部分互联网细分行业一样,一阵喧嚣过后进入平静的成熟期。当曾经显赫一时、以罗振宇和吴晓波为代表的“四大天王”的光环逐渐黯淡,并且悉数冲击IPO失败后,一直作为配角存在的知识付费“送水人”小鹅通,却依旧生机勃勃。小鹅通自诩为行业“共享CTO”,那

    标签:
    知识付费
  • 知识付费2023起航大会许炜甜:盛世家园平台上线半年,如何实现从0到百万到千万?

    深耕培训行业13年,疫情之后,许老师一直在寻找破局之路,最后合作创客匠人搭建线上平台,整合教学资源,培养更多的国学老师,为他们提供展示的机会,盛世家园教育平台上线仅仅半年,就实现了从0到百万到千万。这是来自于〖规划的力量知识付费2023年起航大会〗的一场精彩连麦片段。2022年12月17日,创客匠人

    标签:
    知识付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