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线上送菜生意还有多少机会? |A5创业早报

 2019-04-11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京东回应:大规模裁员信息失实,校招毁约属极少数

针对京东正在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行动,可能裁员至多8%,相当于裁员逾1.2万人的消息。京东回应称,近日个别媒体和自媒体将京东企业内部正常人员流动夸大为大规模裁员的信息是完全失实的。

苏宁已全面接手万达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进入实质性整合阶段。根据媒体报道,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37位万达百货总经理已抵达南京苏宁总部参加月度例会,这也意味着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完成收购交割预计本月完成。

Facebook推出四种方法屏蔽或阻止虚假信息及仇恨言论 

Facebook宣布了四种方法以屏蔽虚假信息和仇恨言论,或防止消息这些在该公司的社交网络平台上传播,其中包括调整“信息流”(NewsFeed)算法的工作方式以及扩大与美联社、学术界和事实核查专家的合作关系等方式。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从刘强东到王小川,为什么今年的CEO们都上了火? 

都说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不到寒冬时节,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面前坐着一个什么样的CEO。

外卖当道的时代,线上送菜生意还有多少机会? 

如今更换生鲜核心负责人并非业务收缩的表现,反而可能是京东想在生鲜领域更加努力。

万物合规从发票开始,数字化成大势所趋 

票据数字化其实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非常广阔的市场,无论背后有没有BAT这种互联网巨头的身影,走在前面的企业都将掌握先机。

最新融资消息 

世通亨奇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世通亨奇宣布已于2018年完成5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科院创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无人驾驶技术公司AutoX获数千万美元A3轮融资

近日,AutoX首次披露,已在数月前已获得由东风领投的数千万美元A3轮融资, 同时,东风与AutoX将联手打造可大规模量产的前装L4全无人驾驶的商用车型,开拓无人驾驶商用车市场。

出海电商Fordeal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出海电商Fordeal于去年12月完成了高瓴资本领投的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元璟、顺为资本、险峰长青等多家老股东跟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