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被起诉 法院称已造成超过5万美元的损失

 2019-04-17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指控刘强东*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刘强东,在检察官决定不提起公诉近四个月后再度把这位电商大亨拉回到聚光灯下。

诉讼在明尼苏达州的亨内平县法院提起,索赔逾50000美元,并透露该学生确认为本科的Jingyao Liu(音译刘静尧)。她声称刘强东在去年8月参加该校工商管理专业博士项目时*了她。

法院文件称:“这*讼是由于性侵犯和殴打,造成了超过5万美元的损失。”

去年12月,亨内平县检察官迈克尔-弗里曼(Michael Freeman)宣布,他不会*刘强东,因为“存在严重的证据问题,这使得任何刑事指控都不太可能在合理怀疑之外得到证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