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千库吉祥物库宝2岁生日圆梦之旅 多重惊喜好礼等你拿

 2019-04-17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5日,千库网吉祥物库宝的2周岁生日活动在千库网站内正式开启序幕。据悉,库宝的2周岁生日愿望是回到大学美好时光。本次活动以“库宝生日圆梦之旅·回到美好时光”为活动主题,通过如果时光倒流、库宝生日献礼、给库宝送祝福等系列线上活动吸引了大量库粉关注。

据千库网负责人介绍,此次库宝生日圆梦活动会走向校园,希望借助库宝的代言人身份,让更多有素材需求的用户了解千库,认识千库,将千库网“做设计·不抠图 终止加班”的品牌理念和“用心打造版权优质素材库”的品牌定位传播出去,真正让所有用户设计无忧、版权无忧。

4月15日~21日期间,千库网站内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多重互动拿好礼的惊喜福利,看回到美好时光视频发弹幕互动留言赢库宝周边好礼、为库宝送祝福参与大转盘抽奖狂欢、库宝生日献礼终身VIP5折惠购等,快来参与吧!

另外,4月24~25日,库宝生日圆梦活动—千库无忧能量站会在上海松江大学城正式起航,插画展、杂货铺、涂鸦区、拍照馆、库宝轰趴馆等各种新奇有趣的交互体验馆会在现场开启,期待线下与你们互动!

作为国内深受用户欢迎的PNG图片素材网站,千库网一直从用户体验出发,紧跟行业转型脚步,不断进行素材升级,提倡商用要从元素做起,立志打造版权优质素材库,为所有用户提供商用版权优质素材。网站素材已经囊括免抠元素、背景图库、设计模板、艺术字库、UI设计、商用插画、办公文档、视频、摄影图等多版块内容;所有素材原创商用,快速下载,正版授权。

目前,千库网已累积超过2500万的注册用户,每日网站流量千万级。这些成绩和网站的定位与内容离不开,同时也和千库网的用户运营机制有关。千库网自2015年成立以来,除了在素材内容上满足用户需求,在免费内容下载权限上也充分给予用户福利机会,每年的周年庆福利活动和不定期的充值减免活动都是为了能更好的促进用户需求满足,更高效率的提升办公作图效率。这次的库宝生日圆梦之旅活动,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设计素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