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达令家助力农村振兴 支持西安阎良“甜瓜保卫战”

 2019-04-18 08: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7日,新电商达令家与西安阎良通广实业正式签约,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助农行动。达令家主导的公益助农活动符合电商助农的政策方向,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西安市阎良区政府领导现场为达令家店主颁发“助农大使”证书。

达令家助力农村振兴 支持西安阎良“甜瓜保卫战”

事实上,达令家与西安市阎良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4月10日,西安市阎良区副区长董海锋一行到访达令家北京总部考察。董海锋指出农业生产种植分散,提升销量和品质需要专业化电商助力,共同努力实现阎良区农业发展及农民致富增收,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共同销售本区特色优势农产品甜瓜。

达令家助力农村振兴 支持西安阎良“甜瓜保卫战”

董海锋希望借此次的助农行动,致力于提高果农的经济效益,增强果农的种植信心,使阎良甜瓜产业链向良性优质化的的方向发展。他许诺,西安阎良政府将用行政力量保障甜瓜的品质,坚决打击以次充好,所有达令家上线的阎良甜瓜都将是通过认证的合格产品。

借助电商助力全面脱贫、带动农村振兴,成为阎良区政商农共识。西安市阎良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董恒渭介绍了地区甜瓜的产业链延伸和品牌化发展,目前阎良地区及周边甜瓜种植达到10.5万亩。

达令家助力农村振兴 支持西安阎良“甜瓜保卫战”

据董恒渭介绍,阎良是商鞅变法发生地,位于关中平原腹地,属于关中最富饶的地区。本地甜瓜平均日照时间2026.8小时,昼夜温差15℃—20℃,甜瓜的糖分得到很好的沉淀。全年无霜期256天,来自秦岭的山泉雪水由沟渠流入田间灌溉,使产出的甜瓜更加香甜可口。2010年11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批准对“阎良甜瓜”实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达令家食品生鲜副总裁唐羲震在签约仪式上发言时指出,未来达令家将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为农村振兴助力,为西安阎良地区甜瓜品牌保卫战提供支持。“达令家提出了“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的理念,同时在食品生鲜领域我们也更加注重通过达令家“内容+社交+零售”的新电商模式,帮助我们的农民兄弟打开销路,让他们不仅把辛勤劳作的成果卖出去,还能卖个好价钱。”

达令家助力农村振兴 支持西安阎良“甜瓜保卫战”

在阎良甜瓜基地参观时,工作人员向达令家店主介绍,阎良甜瓜坚持原生态方式,拒绝化学肥料和农药,施的肥料是纯天然蚯蚓粪有机肥,采用物理驱虫、杜绝虫害。讲究精修细剪,经常需要人工摘取多余枝叶,以保证瓜苗有足够生长空间,吸收阳光雨露,熟果甜度可达15度以上。

通广实业总经理张海在晚宴上对达令家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通广实业是阎良区基投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既是纯国资背景的企业,又实现了自主的市场化运营。他希望借助达令家电商平台,对外向全国推荐、销售具有阎良地理标识的水果产品甜瓜,用实际行动支持农村振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农村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