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用心动释放青春 小狗T10 Youth无线手持吸尘器京东热卖

 2019-04-18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中,Vlog、街拍、直播的兴起,让女生们逐渐甩掉“科技小白”的标签,更愿意选择一款心动的“科技搭档”,来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享受它们带来的幸福感。倘若现在,你还没有一款拿得出手的“科技搭档”,是不是都感觉自己被潮流甩在了身后?恰逢小狗T10 Youth无线手持吸尘器在京东开抢之际,限时下单还有除螨刷、叮咚音箱等好礼相送,赶紧趁机入手一台令你心动的吸尘器,释放青春力,享受幸福感,可千万不要落后于时代潮流!

它“弯腰”的姿势,让我为之一见倾心

有时候,喜欢的一瞬间,仿佛没有任何征兆,就像你曾经路过篮球场,会被一个帅气的扣篮背影所迷倒。而小狗T10 Youth无线手持吸尘器为你“弯腰”清扫的样子,也在一瞬间印在了许多女生的脑海中,让她们在琳琅满目的产品里一见倾心。

小狗T10 Youth采用了肘式设计,在传统的直立推杆上增加了一个“弯腰键”,为整机塑造了一个流转灵活的腰肢。实际使用中,女生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实现0°-90°的转动,双轮助推也能让操作更加省力,小手一推就能一次探入看不见的家具底部、犄角旮旯之地,时刻保持敞亮不蒙尘。同时,搭配厚度不超过4cm,最薄处仅2cm的“蝉翼地刷”,让你轻松应对复杂的居家环境,真正实现全方位清洁。

它“温润”的气质,始终如初见般美好

就算是一见倾心,但想要长久相处下去,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的气质,女生们也不会被它持续吸引。小狗T10 Youth无线手持吸尘器将外观打磨得“温润如玉”,无论何时与你都像初见般美好。

小狗T10 Youth采用了抗划痕的优质PC材质和SUN TOUCH镜面效果,时刻看上去都光亮如新,即便常年使用也能保持稳定气质。另外,整机净重只有1.6KG,和吹风机的重量相近,同时设计了“手握”和“推杆”两种握持方式,女生使用也能不用再费九牛二虎之力了。在充电方面,小狗T10 Youth无线吸尘器选择了时下流行的无线设计的壁挂式充电设计,实现随时都能即充即用,既简化了操作步骤,提升了工作效率,也能让你“任性”一把无所顾忌。

它“认真”的样子,一如既往闪着光

认真工作的样子最有魅力,想必是每位女生的共识。小狗T10 Youth无线手持吸尘器拥有的出色吸力,让它在工作毫不马虎,严谨到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一如既往地在女生心中闪着光。

小狗T10 Youth采用了进口品牌Nidec的无刷直流电机,额定功率250W,最高转速可达10万转/分钟,让小小的你能量骤增,轻轻一吸就能瞬间带走宠物毛发、厨余残渣、尘螨灰尘等。即使是客厅掉落的零食碎屑,也能随时起身用小狗T10 Youth一扫而净。为了让工作表现更有魅力,小狗T10 Youth无线吸尘器配置了7节进口电芯和4重过滤系统,并设置了10分钟强档和30分钟常规档两种模式。装备除螨刷还能实现除螨功能,应对床单、被套、坐垫等多种场景,将肆虐你的螨虫一扫而光,秒变“护花使者”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从即日起至4月19日24点,小狗T10 Youth无线手持吸尘器正式开抢了!登录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下单就有机会获得除螨刷和叮咚音响等好礼,此外还有6期免息、中央维修等一系列权益只为等你来。从现在开始,一款让你心动的吸尘器近在咫尺,还不赶紧一起来释放你的青春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